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實木硯石獎牌
25397

實木硯石獎牌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個
產品尺寸 16x21CM
產品淨重(克) 1.5千克
電源方式 禮盒
激光雕刻設計,大氣典範,讓榮耀更加體面。
用途廣泛,適用於學校,教育機構,辦公室,政府部門,贈品派送。
禮品訂造實木硯石獎牌紀念品
禮品訂造實木硯石獎牌紀念品
禮品訂造實木硯石獎牌紀念品
禮品訂造實木硯石獎牌紀念品
禮品訂造實木硯石獎牌紀念品
禮品筆記
這款實木硯石獎牌是一款精緻的企業禮品,尺寸為16x21公分,淨重1.5千克,包裝以禮盒形式出售,最低訂購量為1個。它不僅可以用作企業禮品,也可以作為表彰個人成就的紀念牌,例如在動物園裡,為為瀕危物種做出重大貢獻的人士頒發獎牌,或者在演藝界,為演員、音樂家和其他表演者表彰他們對該領域的貢獻。 此外,獎牌也可以象徵社區和合作的重要性,以達成共同的目標和夢想。這款實木硯石獎牌是由精緻的實木和硯石製成,每件獎牌都是獨一無二的,可以滿足您對品質和細節的要求,是一款獨特而具有價值的企業禮品。
獎牌不僅可以用作企業禮品,也可以作為表彰個人成就的紀念牌,例如在動物園裡,為為瀕危物種做出重大貢獻的人士頒發獎牌,或者在演藝界,為演員、音樂家和其他表演者表彰他們對該領域的貢獻。獎牌也可以象徵社區和合作的重要性,以達成共同的目標和夢想。這款實木硯石獎牌是由精緻的實木和硯石製成,每件獎牌都是獨一無二的,可以滿足您對品質和細節的要求,是一款獨特而具有價值的企業禮品。它可以用來表彰員工的努力,或者為客戶表示感謝,也可以用作商業活動的紀念品,以紀念您與客戶的合作關係。
實木硯石獎牌是一種具有紀念意義的獎牌,可以用來表彰員工的努力,或者為客戶表示感謝,也可以用作商業活動的紀念品,以紀念您與客戶的合作關係。它可以用來表彰個人成就,也可以用來象徵社區和合作的重要性,以達成共同的目標和夢想。這款實木硯石獎牌是一款精緻的企業禮品,每件獎牌都是獨一無二的,可以滿足您對品質和細節的要求,是一款獨特而具有價值的企業禮品。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