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琉璃實木獎牌
25830

琉璃實木獎牌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PCS
產品尺寸 35.5X25CM
物料 木+金箔+琉璃
產品淨重(克) 1240G
樣辦時間 7 Days
生產時間 15 Days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教育機構,辦公室,政府部門,贈品派送
3.用途功能:大面積廣告位置宣傳,簡單實用價格實惠
禮品訂造琉璃實木獎牌紀念品
禮品訂造琉璃實木獎牌紀念品
禮品訂造琉璃實木獎牌紀念品
禮品筆記
這款琉璃實木獎牌是一款精緻的紀念品,尺寸為35.5X25CM,物料為木材加上金箔和琉璃,淨重為1240G,樣辦時間為7天,生產時間為15天,最低訂購量為10PCS。
獎牌是一種紀念品,它可以象徵對努力、奉獻和成就的認可和欣賞,可以激勵人們繼續努力追求成功。尤其是在奧運會上,獎牌是給站在頒獎臺上的運動員的最高榮譽。獎牌也可以由各類體育組織授予達到重大里程碑、打破紀錄或贏得冠軍的運動員。
此款琉璃實木獎牌採用木材和金箔精心製作,再配以琉璃,獨特的設計和精緻的工藝,使它成為一件珍貴的紀念品,可以用來表彰和紀念特殊的時刻。它可以讓收獎者永久紀念自己的努力和成就,激勵他們繼續努力,發揮更大的作用。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