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銀碟
23667

銀碟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PCS
產品尺寸 25CM
物料 金屬
生產時間 8Days
包裝方式
廣告面積大:碟子上隨意印廣告語
用途:企業周年活動、節日禮品派發、活動紀念品、會議、房產開盤等等
禮品訂造銀碟紀念品
禮品筆記
獎盃及獎牌的銀碟,最低訂購量為1PCS,尺寸為25CM,物料為金屬,生產時間為8天,包裝方式為盒。它可以用作紀念品,可以在博物館中放置珍貴文物,增加展覽的視覺效果。此外,銀碟也常用於高端珠寶店和精品店來展示高級珠寶和配飾。銀碟可以代表歷史和傳統,因為它們已經在各種文化和背景中使用了幾個世紀,它們可以展示出您的品牌,提供一個獨特的視覺效果,並為您的產品增添一份尊貴和價值。它們的金屬材質可以提供長久的耐用性,並可以抵抗環境因素,提供您最佳的保護。
紀念品的銀碟可以為您的品牌增添一份尊貴和價值,並提供一個獨特的視覺效果。它們的金屬材質可以提供長久的耐用性,並可以抵抗環境因素,提供您最佳的保護。它們可以在博物館中放置珍貴文物,增加展覽的視覺效果,也可以用於高端珠寶店和精品店來展示高級珠寶和配飾。銀碟可以為您的品牌增添一份尊貴和價值,並為您的產品增添一份歷史和傳統的氣息。它們可以提供給您一個獨特的視覺效果,並可以抵抗環境因素,提供您最佳的保護。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