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雙色銀碟
24592

雙色銀碟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PCS
產品尺寸 直徑:23CM
物料 鋅合金
廣告位材料 鋅合金
產品顏色 銀色+金色
產品淨重(克) 200g
樣辦時間 7Days
生產時間 28Days
雙色銀碟:
1、廣告面積大:碟子上隨意印廣告語!(可印面積大)
2、使用頻率高:天天伴隨主人一起生活、廣告歷歷在目!
3、流動性較廣:日常生活中較為靈活的流動廣告載體!
4、使用人群多:適合任何場、人群所使用的適用禮品!
5、使用壽命長:沒有使用損耗!讓品牌堅持到底!
6、作為企業促銷品或贈品,陶瓷碟價格便宜,碟上可以印logo、電話、位址、相關產品圖片等資訊!
7、使用率較高的日用品、更是一件流動廣告載體!發放對向、適合場所不限(辦公室或家裡)!
8、用途:企業周年活動、節日禮品派發、活動紀念品、會議、房產開盤等等!
禮品訂造雙色銀碟紀念品
禮品訂造雙色銀碟紀念品
禮品訂造雙色銀碟紀念品
禮品訂造雙色銀碟紀念品
禮品訂造雙色銀碟紀念品
禮品筆記
這款雙色銀碟是一款獨特的紀念品,由鋅合金製成,直徑為23厘米,淨重為200克,銀色和金色的結合,給人一種時尚優雅的感覺。
銀碟可以用作餐桌的中心裝飾,為整個空間增添一抹高貴和奢華的氣息。它也可以用於宗教儀式,如在聖餐和其他神聖活動中。
銀碟也可以作為文化意義的象徵,代表著不同文化和宗教的傳統習俗和價值觀。它不僅可以作為紀念品,也可以作為禮物送給親友,以表達對他們的關愛和尊重。它的精緻設計和優良品質,可以讓您的紀念品更加獨特而有價值。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