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獎座
8339

獎座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件
產品尺寸 13x5x15CM
物料 木質琉璃
產品顏色 咖啡色
樣辦時間 12天
生產時間 15天
獎座

相關企業禮品

禮品知識

琉璃獎座造型


琉璃除了可運用於訂做琉璃獎座、琉璃獎盃、琉璃水晶獎座,也常拿來當作風水及招財等用途,此篇就來瞧瞧琉璃的各種造型賞析吧!
首先我們先簡單了解琉璃常見的使用用途與場合

 

1.琉璃常見用途與使用場合

 
 

風水擺件

 

常見的琉璃擺件如貔貅、金蟾、琉璃聚寶盆或12生肖造型,其主要寓意都為風水吉祥納財、聚集財富、財運滾滾、大富大貴。 作為開運、開業、新居落成、公司升遷、飯店裝潢、佈置、祝賀之物。

印章

 

印、信用、聲譽的象徵,故古代將印章稱為「寶」「璽」代表金口玉言、一言九鼎的象徵。作品以古法琉璃製作更顯信譽的厚重。

紙鎮

 

琉璃擺件製作成貔貅、金蟾、或12生肖造型加上木頭底座則可以當作紙鎮用,一舉兩得!
 

飾品串珠


琉璃因顏色豐富,經常拿來作為串珠或手工飾品。



琉璃獎座造型

 

2.琉璃獎座造型賞析



一般而言,純琉璃工藝作品會較像藝術品觀賞,而琉璃獎座則會運用其他材質來增添豐富,也可使作品較為輕盈、價格也比純琉璃工藝親近一點。因此,我們來看看常見的幾種琉璃獎盃混合材質造型:


 

琉璃獎座與實木



以實木外框與水晶琉璃客製化獎座
利用實木穿插更顯現代感,可減低現代人對於琉璃獎座較為老派印象的可能。



琉璃獎座造型
 
 

琉璃水晶獎座



琉璃搭配水晶獎座是常見的造型之一,水晶晶瑩剔透配上琉璃光彩奪目的工藝演繹,令人目不轉睛
常看到在水晶獎座中間穿插琉璃配件如魚要龍門、牛轉乾坤、等動物造型,又或居家擺件如五福臨門、升遷祝賀之喜。



琉璃獎座造型
 
 

琉璃與金屬片底座



琉璃用途廣泛,也常拿來訂製紀念品、匾額、或印章、紙鎮,並可以於底座上貼上金屬片,作為印刷雕刻之做字工藝


琉璃獎座造型


 

3. 同場加映:刻字佳句參考



我們在製作琉璃風水擺件或當作送禮用時,不免會刻上祝賀之字樣,以下整理常見佳句供大家參考,詳細的琉璃獎座、琉璃獎牌刻字工藝可以參考其他詳細的文章。

 

 

榮任升遷:


德澤宏施、青雲直上、政績斐然、英才得展、卓越幹練、德政可風、鵬飛鷹揚、豐功偉業
政通人和、高才得展、奉鋼高懸、雄才大略、勞績永著、步步高升、任重道遠、懋功勛績
 

 

勉勵業績:


績效斐然、運籌帷幄、業績輝煌、超越巔峰、無與倫比、箇中翹楚、敬業樂群、
業績斐然、厥功至偉、飛黃騰達、一馬當先

 

 



我們擁有各式各樣的客製化禮品,其中高質感琉璃獎座挑選是舉辦競賽之公司團體、政府單位訂購優勝獎品的重要事項之一,別出心裁的獎座們能讓獲獎者感受到極致到榮譽感,如果有任何想客製化的禮贈品,都歡迎和我們聯絡,會有專員為您服務,不管是琉璃獎牌訂製、琉璃獎座、琉璃水晶獎盃,我們都能推薦您最佳的企業禮贈品。


以上資訊部分經網路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會立即下架。

常見問題 (FAQ)

綠色琉璃:代表和平、生命和幸福,紫色琉璃:提高智商與情商,高貴;透明(白)色琉璃:佛法無邊,宜於護身護宅、加強活力;藍色琉璃:聚福,帶來幸運,清新、寧靜;琥珀色琉璃——宜催財,權利和財富象徵
琉璃材質


   

精美的琉璃不僅出現在工藝術品,現代人也會用來送禮、收藏、製作風水擺件、紙鎮、招財納福之象、十二生肖等作品,因琉璃顏色絢麗動人、工藝氣勢滂礡,現今也可以拿來創作常客製化琉璃獎盃、琉璃獎牌、琉璃獎座,若您是想要擁有與眾不同的獎座,同時富含色澤與工藝之美,象徵榮耀之光,那琉璃獎座,更是獨一無二的首選!
琉璃獎座與水晶結合更顯晶瑩剔透,高貴之氣息,應用豐富,因此市面上我們也會常看到“琉璃水晶獎盃”。

那麼們先來了解琉璃的基本小知識吧:

 

 

1. 琉璃是什麼?



琉璃(英語:Colored glaze),又稱流離、瑠璃、瑠瓈,璧流離是中國古代對來自西域的一種寶石的稱呼。一般意義上,琉璃也指人造琉璃,一種具有玻璃質表面的燒制的建築裝飾構件或器皿。
別且以以各種顏色的人造水晶為原料,用水晶脫蠟鑄造法高溫燒結而成的藝術作品。琉璃是以各種顏色的人造水晶為原料,用水晶脫蠟鑄造法高溫燒結而成的藝術作品。過程需經過數十道手工精心程序方能完成。
琉璃的擬珠似玉之美,可融入多元創意及巧思,將傳統中國文化特色,與現代工藝一同鑄造,創出多彩多姿的生活藝術之美。因此琉璃送禮、收藏、並且常拿來作為升遷或訂製高榮譽獎勵的琉璃獎座、琉璃獎牌及琉璃水晶獎盃。

 

 

2. 琉璃的分類
 

  • 古法琉璃:以中國古越時期天工坊琉璃為代表,採用中國傳統琉璃製造工藝手段,依照其特有的材質配方和製作流程,結合中國古典文化豐富的傳承與藝術魅力,重現中國琉璃產業2496年的風采。
  • 臺灣琉璃:由西方玻璃藝術演化而來,其工藝脫胎於[pate-de-verre],講求單件產品的審美價值,將玻璃材料的質感與造型的審美觀有機結合。
  • ​水琉璃:以水晶膠、人造樹脂等化工原料合成的仿琉璃製品,其特點是成本及技術含量較低,易於批量化生產,但產品質地與真正的琉璃存在明顯差距。
 

 

3. 琉璃與水晶有何不同?



玻璃與琉璃

 

玻璃與水晶玻璃的區別在於是否含氧化鉛;而水晶玻璃與琉璃,則純粹是稱呼的不同,也就是說琉璃也是水晶玻璃。琉璃是中國古代對玻璃的稱呼,不同時期,對玻璃的稱呼也各異,現代人將「琉璃」這個古代的名詞又拿回來用,且製作精美的玻璃藝術品,讓人誤以為琉璃比較貴,玻璃比較便宜。其實現代所稱的琉璃,是指用脫蠟鑄造工法所燒製的彩色水晶玻璃創作,其昂貴之處不在材質,而是工藝與創意,故同尺寸的水晶獎座與琉璃獎座搭配水晶組合後者價格會相對高一些。

琉璃材質


 

 

4. 琉璃挑選與特質
 

  • 光影效果,不同角度厚薄及色彩光的折射,呈現立體的視覺效果。 單色琉璃呈現出清澈、剔透的質感,隨著不同色彩的流動則會有豐富的色澤。
    琉璃的透澈度,不宜太純太亮,需有一定層次與光潔度的差異。 脫蠟精鑄工藝, 基本為一模一品。
  • 輕輕提起來,感覺像鐵一樣重,而不像玻璃一樣輕。
  • 有手或別的東西輕輕敲,會發出一種金屬的聲音。
  • 因為在高溫中窯燒,有小許氣泡是正常的。


琉璃材質


 

 

 

5. 琉璃與水琉璃不同之處
 

 

5-1. 什麼是琉璃?


琉璃也稱脫蠟琉璃,前後歷經多道工序、手工工序,並且一模一品,在1000多度的高溫爐中經過升溫、恒溫、降溫等過程,不同顏色之間相互滲透,最終冷卻凝聚成光彩奪目琉璃作品。

中小尺寸琉璃製作時間就要十四到二十天,且主要依靠手工,各個環節的把握相當困難。
  • 琉璃區分要點1.顏色
    琉璃可以有多種顏色混成,不管經歷多長時間,通透性及顏色光鮮依舊。
     
  • 琉璃區分要點2.密度
    琉璃的密度明顯高於玻璃,略高於水晶,比較厚重。
     
  • 琉璃區分要點3.聲音
    有金屬之音,聲音越脆品質越好。
     
  • 琉璃區分要點4.通透性
    琉璃的通透性界於玻璃和水晶之間,在陽光下,尤其透亮。
     
  • 琉璃區分要點5.保存期限
    永久保存,永不變質。
     
  • 琉璃區分要點6.氣泡
    琉璃都會有氣泡。氣泡多會影響琉璃品質,好的廠家可以控制氣泡的多少。
     
  • 琉璃區分要點7.燒不壞
    古法琉璃經過1000多度的高溫燒制,紅料更是1400多度高溫窯燒,打火機燒後,擦拭如新。

市面上也有許多作品是用水琉璃製成的琉璃獎座,價格與成品有不同特色存在,製作前要了解廠商的品質與價格,不要搞混囉~

 

5-2. 什麼是水琉璃?


水琉璃是以不飽和樹脂材料製成,重量比較輕盈,敲擊沒有像琉璃一樣的聲音,價格較琉璃低。

  • 水琉璃區分要點1.色澤
    顏色較琉璃淡些,會比較亮麗繽紛。色彩是相互滲透,層層疊疊的
     
  • 水琉璃區分要點2.密度
    重量不比琉璃重,水琉璃的重量約為琉璃的30%
     
  • 水琉璃區分要點3.保存期限
    視廠家製作技術而定,若是精良廠商,還是可以保存很長一段時間。
     
  • 水琉璃區分要點4.透明度
    界於琉璃和水晶之間,偶有燒製流動過程產生的氣泡。

琉璃材質
 
我們擁有各式各樣的客製化禮品,其中高質感客製化琉璃獎座是舉辦競賽之公司團體、政府單位訂購優勝獎品的不二之選,能讓獲獎者感受到極致到榮譽感,如果有任何想客製化的禮贈品,都歡迎和我們聯絡,我們會有專員為您服務,不管是客製化琉璃獎盃、琉璃水晶獎座、琉璃獎牌,我們都能推薦您最佳的企業禮贈品。
 

以上資訊部分經網路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會立即下架。

常見問題 (FAQ)

風水擺件、紙鎮、串珠、琉璃獎座、琉璃獎盃、琉璃獎牌
琉璃獎座、琉璃獎牌、琉璃水晶獎座屬於人造水晶,不需要特別的除氧清洗處理,只需注意避免強烈摩擦和高處摔落,可簡易輕拂掉微塵,例如使用軟毛刷。
琉璃製作
 
古法琉璃製作非常耗工,從構思、設計、雕塑、燒製、細修、打磨方能完成。每道工藝均有變數,需細心拿捏控管,在工藝過程中需經反復實驗,作品色彩無一雷同,製作難度極高。一隻模具只能燒製一件作品,無法二次使用,大型複雜作品甚至需要多次開模、燒製才能完成,故同尺寸的水晶獎盃與琉璃水晶獎盃後者價格會相對高一些。將精選原料以1400℃以上高溫熔製成各種彩色水晶玻璃,經過多次清洗後,按作品用料比例置於模具中,並設定嚴格的升、降溫曲線,爐溫必須控制在1000℃±5℃以內。燒制過程長達15天以上,琉璃內的顏色都是由各種金屬氧化物高溫燒結而成的,不會有褪色、氧化等老化現象的出現。此外,琉璃都會有氣泡,氣泡多會影響琉璃品質,優質的廠家可以透過技術達到控制氣泡多寡的效果。
 

 

 

1. 構思與設計

 
 
  • Step1:構思設計

琉璃獎盃、琉璃獎座畫圖與概念構思
  • Step2:原型製作(雕塑)

根據琉璃獎盃、琉璃獎座設計圖稿用油土或木拮土雕塑成立體原型,現在我們也可借助3D,打印等設備,讓原型更加生動立體。
 
  • Step3:製矽膠模

在原型模具表面均勻塗抹矽膠,待矽膠凝固成矽膠模後,尚需石膏加以固定。
 
  • Step4:灌製蠟模

調制蠟漿,在矽膠陰模內灌入熱融的蠟,待其自然冷卻。
 
  • Step5:拆取蠟模


    將冷切後的蠟模自矽膠石膏模脫出。
     

  • Step6:修整蠟模


    冷切容易使蠟模收縮變形,對拆模時留下的模線痕跡,蠟模的表面毛邊、氣孔利用工具細心地修整。

 

琉璃製作
 

 

2.雕塑及灌蠟

 
 
  • Step7:製石膏模

調制正確比例的耐火石膏,在修飾後的蠟模外,灌注包埋,即成含蠟石膏模。
 
  • Step8:蒸汽脫蠟

將整個含蠟石膏置入脫蠟機內以蒸汽加溫,脫蠟後即為耐火石膏陰模。
 
  • Step9:精選原料

為精確控制各種顏色的比例和流動的美感,需依造型與設計精選特定顏色與大小的玻璃原料,並在石膏模內安排色塊的分布位置。
 
  • Step10:進爐燒結

清模去塵後,將整個石膏模與配置好的原料,放進爐內慢慢加溫,使熱熔軟化的水晶玻璃如麥芽糖緩慢地流入石膏模內成型。在這個過程中, 需要設定嚴格的升、降溫曲線,爐溫必須控制在1000℃±5℃以內。燒制過程長達15天以上,使水晶原料,精確到每個細微處。方可確保作品 精細奇巧、立體、真實、流線飄逸、清晰。
 

3.燒制與拆模

 
 
  • Step11:拆模

拆除石膏模,將冷卻後的琉璃粗胚取出。
 
  • Step12:切割修葺

將琉璃粗胚上進料口部分多餘的玻璃切割修葺。
 
 

4. 修整與打磨

 
 
  • Step13:粗模細模

以粗、細研磨砂將琉璃澆注口磨平整。
 
  • Step14:冷工細修

以鉆石筆頭及其它工具細心雕琢,使琉璃獎座、琉璃水晶獎盃作品表面顯得更為均勻細致。
 
 

5. 其他處理

 
為使得器物呈現出人們需要的玲瓏剔透的效果,還會進行噴砂及其他處理……

琉璃製作


高溫的琉璃液體澆築如模具,會激發出無數氣泡,燒製的時候,由於熱的琉璃膏流動緩慢,琉璃塊之間空氣,因無法及時浮出表面而自然形成氣泡,每件琉璃作品,或多或少或大或小或密集均有氣泡,這也是琉璃獨特之處,氣泡晶透迷人,更顯現琉璃獎座及琉璃水晶獎盃的手工藝術美。


琉璃製作
 

我們擁有各式各樣的客製化禮品,其中高質感琉璃獎座製作是舉辦競賽之公司團體、政府單位訂購優勝獎品的不二之選,能讓獲獎者感受到極致到榮譽感,如果有任何想客製化的禮贈品,都歡迎和採購易聯絡,我們會有專員為您服務,不管是琉璃獎牌訂製、琉璃獎座、琉璃水晶獎盃,採購易都能推薦您最佳的企業禮贈品。

以上資訊部分經網路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會立即下架。

常見問題 (FAQ)

基本上琉璃獎座尺寸與水晶獎盃一樣,因應生產廠商與造型大小有不同的變化,常見尺寸有: 小型18公分高、中型25~28公分高、大型約28公分以上、特大型獎盃約34公分以上

琉璃訂做

 


 

1. 琉璃獎座尺寸與重量

 

基本上琉璃獎座尺寸與水晶獎盃一樣,因應生產廠商與造型大小有不同的變化,常見尺寸有: 小型獎盃約18公分高、中型獎盃約25~28公分高、大型獎盃約28公分以上高、特大型獎盃約34公分以上高
25公分左右的中型獎盃來說,接近兩公斤的重量是一般人較可接受的重量及尺寸大小,也是一般較為建議訂購客製化琉璃獎盃的尺寸,當然還是依據客戶需求與造型進行琉璃獎座訂做尺寸大小的調整。

琉璃尺寸

 

2. 琉璃獎座做字工藝



琉璃獎座因應搭配不同材質也有幾種做字手法可採用,一般來說,琉璃獎盃、琉璃獎牌的琉璃部分,都是有著藝術感之造型,代表高貴、榮耀、福氣,企業表揚象徵,我們不會在琉璃材質上直接印製字樣,而是將字體印製於其他材質如水晶、木頭、金屬等之底座,
我們就來看看最常見與琉璃獎盃搭配的與水晶做字手法:
 
  • 2-1

    噴砂雕刻手法

使用顯影底片鏤空圖樣或字樣黏至水晶表面,利用噴沙機讓底片上的圖案印刻至琉璃獎盃底座水晶表層的手法,此文字的效果是灰白色的字樣且具有磨砂質感。好處是能保有琉璃獎座底座水晶的原色,較不易掉色或磨耗。
 
  • 2-2

    雷射內雕手法

使用激光定點雷射技術,透過電腦軟體把控圖樣或字樣位置參數,穿過水晶表面於水晶中間雕刻做字的手法,視覺上接近白色。此手法好處是能保有材質的原色,並且能夠有3D觀賞視角,搭配光線可產生文字圖樣光影效果。
 
  • 2-3

    噴墨彩色印製手法

是將圖樣或字樣印製在特殊膠紙上,再將膠片黏至水晶上的手法,一共有三種視覺感受處理效果,全透明、半透明、不透明效果。此手法的好處是:全透明可以保有琉璃獎盃底座水晶的透明晶亮,且可以得到漸層顏色印刷感;半透明能讓印製的漸層圖樣相較全透明更為清楚利於觀賞;不透明像是把漸層顏色圖樣印製在紙張上一樣清楚,圖樣顏色彩度高。缺點則是隨時間易變色或損傷。
 
  • 2-4

    UV印製手法

使用UV機器在琉璃獎座水晶表層印製圖樣與字樣,能夠印製漸層色及白色,表層有UV層覆蓋,能夠於水晶正或反印製,正面印製時3D效果突出,反面印製則色顏色飽滿清楚。並且於彩色底下或表層印製白色底能讓顏色更為鮮艷亮麗。優點為:顏色相較彩色印製手法更耐久,顏色亮麗,視覺3D感強。缺點為:非同批印製時可能有顏色落差,白色色準較差可能有毛邊。
 
  • 2-5

    貼片手法

把圖樣或文樣內容放置於一片金屬片上,再黏至琉璃獎座盃底座的手法,此手法由金屬片材質的選擇可分成金屬蝕刻片、金屬印刷片、金箔印刷片。優點為:金屬蝕刻效果及耐久最好,能夠長期收藏;金屬印刷片有較多顏色可選擇,生產更快,造價相對更低。
 
  • 2-6

    實木雕刻手法

琉璃獎座若使用到實木材料時,可利用機械切割機和雷射切割機並搭配電腦軟體輸入數據,使用機器於木材表層雕刻,使用機械切割機雕刻出的圖樣及字樣為木頭之原色,雷射切割機雕刻出之圖樣為燒酌顏色,使用機械切割機較為環保,雷射切割機質感較佳。此種手法優點為:質感美觀、減輕琉璃獎盃的重量。


琉璃刻字

 

 

3. 同場加映:琉璃保養方式

 
 
  • 琉璃獎座、琉璃獎牌、琉璃水晶獎座屬於人造水晶,不需要特別的除氧清洗處理,只需注意避免強烈摩擦和高處摔落,可簡易輕拂掉微塵,例如使用軟毛刷。
  • 不可碰撞或摩擦移動,以免出現表面的刮傷。
  • 保持常溫。不可忽冷忽熱、溫差過大,尤其不可將作品局部加熱或冷卻。
  • 平面光滑處,不宜直接放置於桌面,最好使用墊片或絨布。
  • 宜用純淨水擦拭,若使用自來水,需靜置12小時以上,保持琉璃表面之光澤與乾淨,切不可沾上油漬異物等。
  • 避免避免與強酸性物質及腐蝕性氣體接觸,如硫磺氣、氯氣等。


琉璃訂做
 

我們擁有各式各樣的客製化禮品,其中高質感客製化琉璃獎盃是舉辦競賽之公司團體、政府單位訂購優勝獎品的不二之選,能讓獲獎者感受到極致到榮譽感,如果有任何想客製化的禮贈品,都歡迎和採購易聯絡,我們會有專員為您服務,不管是琉璃獎座訂做、琉璃獎盃獎牌、琉璃水晶獎座,採購易都能推薦您最佳的企業禮贈品。

以上資訊部分經網路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會立即下架。

 

常見問題 (FAQ)

從構思到燒制到成品需經過將近15道工法,作品獨立又特別,堪稱工藝之美。
琉璃又稱流離、瑠璃、瑠瓈,璧流離是中國古代對來自西域的一種寶石的稱呼。現代人也會用來送禮、收藏、製作風水擺件、紙鎮、招財納福之象、十二生肖等作品,因琉璃顏色絢麗動人、工藝氣勢滂礡,現今也可以拿來創作常客製化琉璃獎盃、琉璃獎牌、琉璃獎座

琉璃顏色


相信各位在選購琉璃獎座、琉璃水晶獎座、琉璃獎牌等琉璃工藝作品之前,一定會思考想要什麼樣顏色的琉璃呢,這邊就跟大家來聊聊琉璃挑選小撇步- 顏色的含義
在介紹琉璃顏色開啟之前,我們先來聊聊傳統琉璃在亞洲國家的顏色定義

琉璃顏色


「琉璃色」在中國而言,是一種黃色系的顏色,網頁patone為色碼#1F4788。而在日本,藍色#1F4788則稱作琉璃色。
「琉璃色」(るりいろ,ruriiro),是帶有深紫色調的亮藍色;琉璃色出現在自然界的許多地方,如:天空、大海、花和鳥;在日本,人們也將藍色玻璃的色澤形容為琉璃色。
「琉璃」在佛教中,是須彌山的藍色寶石,也是佛教「七寶」之一,琉璃色因此被視為最高級的藍。按現代考古學家的推測,古時的琉璃應該是青金石;因此,「琉璃」也是青金石的日文譯名。基督教把琉璃色稱為「聖母瑪莉亞藍」,是至高無上的神聖顏色;因為藝術家在描繪壁畫時,總是用青金石的藍為聖母瑪莉亞的衣服塗色。

傳統中國講述琉璃時,就好像我們常談及天然水晶的淨化與磁場一樣,有各種功效與含意思,一起來看看,挑選琉璃獎牌、琉璃獎座、琉璃水晶獎座訂做時,除了表揚外,或許還可以將其當作一種祝福,增添風采,讓收到這些琉璃工藝的人們,除了備受激勵欣賞之餘外,還能接收到祝賀者的用心唷!

琉璃顏色

綠色琉璃:代表和平、生命和幸福;有益於良好的人際關係,勇氣,淨化,適合經常出差和喜歡旅遊的人。


琉璃顏色

紫色琉璃:提高智商與情商,高貴、典雅和進步;有利於改變現有狀態,增強自信心。幫助愛情和事業的成功,可作定情或慶功之用。
紫色與藍色——主深入交流,相處順利,
紫色與白色——平安+好心情,白色是純潔的象徵,與紫色的搭配是魅力的代表,表示感情的無價與愛情的刻骨銘心。
紫色與綠色——轉化運程,助於合作與結盟,代表生命的綠色與有聚福功能的紫色搭配,彼此能量的共振具有強大的凝聚作用。


琉璃顏色

透明(白)色琉璃:佛法無邊,宜於護身護宅、加強活力,使人積極樂觀,更代表純潔、可避邪阻煞,消除環境負面影響,有益於維持快樂的心。
藍色琉璃:聚福,帶來幸運,清新、寧靜;舒緩壓力,平穩情緒,提高人緣,適合需要好運氣的人。


琉璃顏色

琥珀色琉璃——宜催財,權利和財富象徵,明亮與創新;助人善用權威的能量,加強判斷力,對事業升遷騰飛有益,適合正在努力奮鬥、渴望成功的人。 
琥珀色和藍色——事業催財,色彩柔和有力,代表堅毅和信念,提高反映能力。代表事業有成、財運旺旺來。
琥珀色和白色——官運催財,王者高貴之氣質,刺激人的記憶力,主聚財。

當然,這些意義就好像擺放祈福小物與廟裏求福袋一樣,都是見仁見智,搏君歡喜,請大家自行納入考量即可唷。
若想要更清楚了解基本琉璃獎盃小知識,您還可以參考以下幾篇文章:

1. 琉璃材質
2. 琉璃訂做重點
3. 琉璃製作過程



我們擁有各式各樣的客製化禮品,其中高質感琉璃獎座挑選是舉辦競賽之公司團體、政府單位訂購優勝獎品的重要事項之一,別出心裁的獎座們能讓獲獎者感受到極致到榮譽感,如果有任何想客製化的禮贈品,都歡迎和採購易聯絡,我們會有專員為您服務,不管是琉璃獎牌訂製、琉璃獎座、琉璃水晶獎盃,採購易都能推薦您最佳的企業禮贈品。


以上資訊部分經網路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會立即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