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小米TDS水質測試筆
18003

小米TDS水質測試筆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顏色 白色
產品淨重(克) 27.4g
我們無法直觀了解飲用水的純度,看似清澈透明的水,其中可能含有很多雜質,TDS值代表水中可溶性總固體含量,可在一定程度反映水質,通常TDS值越低,表明水中的重金屬離子等可溶性鹽類越少,水質越純。

小米TDS水質測試筆禮品,可準確檢測水的TDS值,低功耗芯片,整體防水設計,準確檢測家中水質純度。同時,還適用於檢測生活用水,水廠養殖,農田灌溉水,家庭養魚,游泳池,淨水器水質,企業用水等多種場合。

小米TDS水質測試筆紀念品,鑲件注塑工藝,防銹防腐蝕金屬鈦材質的探針,自動溫補範圍0~80度的外露式傳感器。筆身無孔設計,按鍵和屏幕均有防水設計,防止因意外溅水,滲水導致故障。兩分鐘不使用自動關機,延長使用時間。禮品筆身進27.4g,便於攜帶。
禮品訂造小米TDS水質測試筆紀念品
禮品訂造小米TDS水質測試筆紀念品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