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二合一數據線頸繩
20477

二合一數據線頸繩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 PCS
產品尺寸 1M
物料 尼龍+ABS+金屬線
產品顏色 黑色/白色/玫紅色/藍色/綠色/黃色
產品淨重(克) 40g
多功能數據線頸繩:兼備了數據線和頸繩的雙重功能。數據線的接口,還可選擇單口或雙口。滿足客人的不同訂製要求,更是展會的絕佳宣傳禮品。
禮品訂造二合一數據線頸繩紀念品
禮品訂造二合一數據線頸繩紀念品
禮品訂造二合一數據線頸繩紀念品
禮品訂造二合一數據線頸繩紀念品
禮品筆記
SourceEC的多功能數據線頸繩是一款輕巧耐用的手機電子配件,由尼龍、ABS和金屬線組成,可以滿足您的多種需求。它可以提供1米的長度,支持多種手機型號,比如iPhone、Samsung等,而且可以選擇多種顏色,包括黑色、白色、玫紅色、藍色、綠色和黃色。它的淨重僅有40克,可以放在口袋裡,方便攜帶。它是一款理想的企業禮品,可以讓您的客戶和員工感受到您的用心。 多功能數據線頸繩可以在各種場合使用,比如旅行時,可以把它掛在脖子上,不用擔心手機掉落,也不用擔心拖累行李。它也可以用於商務活動,比如廣告拍攝、展覽活動等,可以讓您的攝像機和手機保持在同一個位置,更加方便快捷。 多功能數據線頸繩不僅僅是一款手機電子配件,它也可以用於其他行業,比如醫療行業。醫生可以把它用於攜帶設備,比如血壓計、溫度計等,更加方便快捷。 多功能數據線頸繩象徵著一種新的生活方式,它可以讓您在任何時候都能夠把手機和其他設備攜帶在一起,更加方便快捷。它不僅可以滿足您的日常需求,還可以讓您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靈活,更加輕鬆。SourceEC的多功能數據線頸繩,可以讓您在任何場合都能夠攜帶手機,滿足您的多種需求。
其他客戶也選擇了這件禮品
淡江大學學校財團法人淡江大學
技成科技
禮品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