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藍牙音箱
20034

藍牙音箱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85x70MM
物料 木质
廣告位材料 木质
產品顏色 黑胡桃色/橡木色
產品淨重(克) 260G
樣辦時間 7Day
生產時間 15Day
藍牙音箱
禮品訂造藍牙音箱紀念品
禮品訂造藍牙音箱紀念品
禮品訂造藍牙音箱紀念品
禮品筆記
這款喇叭揚聲器採用85x70MM的木质材料,廣告位材料也是木质,可以選擇黑胡桃色或橡木色,淨重約260G,最低訂購量為100PCS,樣辦時間為7天,生產時間為15天。
這款喇叭揚聲器是一款理想的紀念品,採用優質的木質材料,精美的外觀設計,讓您的紀念品更加獨特耐用。
喇叭揚聲器可以在家庭聚會、婚禮、派對等場合使用,讓您的活動更加熱鬧。
喇叭揚聲器也可以在商業場合使用,例如展覽會、商場活動等,可以更有效地宣傳您的品牌和產品。
喇叭揚聲器不僅可以為您帶來更多的商機,也可以讓您的聲音傳遞更遠,更有力。它可以讓您的聲音更加清晰,讓您的聲音更加持久,讓您的聲音更加廣泛,讓您的聲音更加深刻。
其他客戶也選擇了這件禮品
台湾電力
台湾電力
財團法人台灣綜合研究院
所羅門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企業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