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水晶座 | 水晶獎座 | 水晶座紀念品 | 實木水晶座 | 高爾夫球水晶座

7046 - 多邊水晶獎座

中信大錳控股有限公司

中信大錳控股有限公司
中信大錳是壹家成立於2005年8月的中外合資企業,公司錳礦資源豐富,占全國總儲量的22%,位居中國之首,同時還擁有海外高品質礦產資源基地。中信大錳主要從事錳礦開采和錳系產品深加工,核心產品生產均通過國家行業準入,並取得國際質量體系認證,是全球錳系產品的重要供應商。
這次中信大錳為了感謝曾晨董事在2011年至2014年的貢獻,特意訂制了壹款水晶獎座,在公司舉辦的年會上頒發。獎座上大大地印刷著感謝,表明公司十分尊重曾晨董事這幾年來對公司的貢獻,並且希望藉此鼓勵公司的員工們努力工作。這款水晶獎座運用了方圓的外形設計,大方得體,十分能體現得獎者的崇高地位。中信大錳不斷拓展業務,務求能滿足客戶的需求。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