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派對充氣禮品 | 派對充氣玩具 | 派對吹氣用品 | 訂製吹氣玩具 | 派對玩具

3837 - BonBon棒 / 充氣棒

柯尼卡美能達

柯尼卡美能達
柯尼卡美能達(日語:コニカミノルタ株式会社,英語:Konica Minolta, Inc.,東證1部:4902)是由兩間日本公司美能達及柯尼卡於2003年8月1日合併而成。
Konica一直以來都熱心公益事業,所以這次Konica特別為這次慈善騎行活動訂制了一款折疊水樽作為禮品,在活動時免費派發。柯尼卡為環保及音樂會設計出來的LOGO,清晰地印刷在水瓶上,這樣在騎行時更能宣傳節能環保的概念。SourecEC設計的折疊水壺可以大面積印刷,能做到一個很好的宣傳作用。Konica 希望能通過“柯尼卡美能達綠色音樂會”暨“環法單車儲電大行動”帶你進入精選的環法單車賽段,同時進行「單車儲電大行動」,讓大家齊齊為慈善、為地球出力!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