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手機充電器 | Power Bank | Portable Charger | 尿袋 | 移動電源

7447 - 水晶移動電源

蘋果日報有限公司

蘋果日報有限公司
《蘋果日報》(Apple daily,1995年6月20日-)為香港上市公司壹傳媒旗下正體中文報紙,由大股東黎智英所創立,香港暢銷中文報章之一。
最近蘋果日報特意訂制了一款水晶移動充電器作為禮品,贈送給公司員工,答謝他們多年來為蘋果日報的付出。這款移動充電寶與以往的企業禮品不太一樣,具有童話式的水晶設計,并在產品表面以可愛的動漫形式印刷上了蘋果日報的logo,而“1000000likes”的logo,正正代表了民眾對蘋果日報的支持。多年來,蘋果日報能屹立不倒,除了有豐富的信息之外,還有堅持真實性的報道精神。這款水晶移動電源不僅方便實用,還能夠給商家提供一個空間作宣傳之用。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