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水晶紙鎮 | 水晶紙鎮紀念品 | 彩印水晶紙鎮 | 畢業水晶紙鎮 | 留念紙鎮禮物

4216 - 水晶紙鎮

中華基督教會灣仔堂基道小學

中華基督教會灣仔堂基道小學
為承接教會傳道服務的精神,中華基督教會灣仔堂於六十年代向政府申請購置地皮,在九龍油麻地區開辦壹所津貼小學,命名為「灣仔堂基道學校」。壹九六八年十月,灣仔堂基道學校上午校正式開課。學校於2005/2006年度轉為全日制上課,並正式易名為「中華基督教會灣仔堂基道小學」。
到了壹年壹度的學校公開日,屆時中華基督教會灣仔堂基道小學將請來各界人士親臨學校指導。在公開日當天,學校會舉辦各項公開課,讓家長和賓客旁聽。所以這次中華基督教會灣仔堂基道小學特意訂制了壹款水晶紙鎮作為禮品,贈送給學校貴賓和家長們。這款水晶紙鎮可以放在辦公桌上面不失為壹件精緻的裝飾禮品。水晶紙鎮上雕刻上中華基督教會灣仔堂基道小學的Logo,用來送給賓客,十分有紀念意義。這款水晶禮品有很強的可塑性,可以讓客戶雕刻上不同的信息,能起到很好的宣傳效果。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