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廣告杯 | 禮品杯 | 廣告樽 | 訂製水杯 | 訂製膠水樽

3797 - 350ML廣告禮品杯

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

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
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為香港唯壹被英格蘭球會曼聯 (Manchester United) 認可之官方球迷會,為本港壹個非牟利組織。球迷會由壹群自 2000 年起已由網酪上認識的球迷共同創立,於十多年內舉辦過不少睇波聚會、並曾經遠赴香港鄰近地區、東南亞以至英國的曼撤斯特觀看不同性質的曼聯賽事。

 
最近香港曼聯官方球迷會為慶祝球迷會成立15周年,特意訂制了壹款廣告攝紙杯作為禮品,贈送給會友。曼聯之所以被譽為紅魔鬼,當然是因為他們有魔鬼的實力之外,他們的幸運顏色是紅色,所以這次香港曼聯球迷會訂制的這壹款攝紙杯是以全紅色設計,紅色的杯子,紅色的攝紙底色,這壹設計充分展現了紅魔鬼的氣質。這款禮品杯不僅方便實用,而且還能起到很好的宣傳效用。這壹款廣告杯有很強的改造性,可以根據客戶的需要隨意更改攝紙上的內容,讓客戶可以及時更改宣傳的信息。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