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運動水樽 | 運動鋁水壺 | 膠水樽 | 玻璃水樽 | 訂製水樽

4871 - 便攜式運動水樽

香港公開大學

香港公開大學
香港公開大學,前稱香港公開進修學院,以“有教無類”和“寬進嚴出”為辦學精神。大學擁有自我評審資格,能頒授學位至榮譽博士各級學銜。是香港首間主要採用遙距教學方式的大學,近年開始發展全日制面授課程。是由香港政府於1989年創立的一所新型公立大學,大學本部由四所學院組成,分別為人文社會科學院、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科技學院和教育及語文學院。
 
這一次香港公開大學與Source EC的合作是不謀而合的,他們相同的社會責任感,令他們都關注公益,為此他們合作推出了一款便攜式運動水壺作為紀念品,於6月21日的開放日派送。水壺是袋裝的軟所料外形,即輕便又能節約空間,正面印刷logo。 Logo標誌中的字樣,有著歡快的形態,代表著香港公開大學是一個能豐富生命意義的地方。通過這次開放日,讓社會更了解香港公開大學,並得到社會的支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