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典雅USB手指 | 氣質型USB手指 | USB記憶棒 | 鑰匙USB手指 | 水晶USB手指

5917 - 水晶USB手指

明愛

明愛
國際明愛,是一個由165個天主教公益團體組成的國際性慈善、發展和社會服務組織,第一個成員團體在1897年11月9日於德國弗萊堡成立,隨後開始在各國獲得響應,最後終於在1950年由十三個國家的明愛團體組成了國際明愛會。 2011年時獲教廷認證為教會法人團體。
明愛最近向Source EC禮品公司選購了壹款水晶USB作爲禮品贈送給員工。這款水晶USB設計簡潔大方,彰顯明愛醫院無私奉獻的精神。水晶USB不僅實用,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不失爲壹件別致的禮品。水晶USB上印刷著馬仔,含意馬年快樂。水晶USB於8/15/2014,在醫院內部的活動上送比員工及嘉賓,用作紀念品。香港明愛醫院多年來爲香港市民盡心盡力地服務,希望在以後的工作中得到更多的肯定。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