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環保筆 | 環保原子筆 | 牛皮紙原子筆 | 環保鉛筆 |  環保禮品筆

2099 - 環保原子筆

海灣代理有限公司

海灣代理有限公司
香港海灣代理(香港)有限公司主要經營批發船務公司/代理, 海上貨物承運產品。
 
香港海灣代理(香港)有限公司選擇了環保筆作為環保禮品。由環保筆的成分可以分為回收塑膠環保筆、再生紙環保筆、玉米或蔬菜等生物製成的環保筆,還有是木材製作的環保禮品筆。多種選擇,讓你的環保禮品筆變得更加豐富。而且,環保筆在價格上能與傳統的廣告筆是不分上下。在實際使用過程中,更不會帶來任何麻煩。這款按壓式原子筆是再生紙製成,而且有5種顏色的配件選擇,可根據實際需要進行筆身或筆夾的LOGO設計和印刷。選擇這類環保禮品作為公司的宣傳禮品或辦公文具,就更能將環保概念帶到公司員工的心中,同時給客人展示出公司對地改善球生態環境所使用的一份力量。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