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杯墊紀念品 | 矽膠杯蓋 | 廣告檯墊 | 訂製隔熱墊 | 木杯墊

5639 - 防漏杯蓋

社會福利署

社會福利署
社會福利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及福利局轄下的部門,專責管理社會福利等事務。前身為華民政務司署的社會局,負責救災工作。1958年1月1日成為獨立部門,現任社會福利署署長為葉文娟太平紳士。
社署會不定期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并在活動上派發小禮品,以吸引更多的市民參加活動。最近一次活動中,社署訂製了防漏杯蓋。這款防漏杯蓋是實用又得體的小禮品。杯蓋的直徑足又10CM,適用於一般的陶瓷杯或其他廣告杯,有效防止塵埃。杯蓋的另外一個神奇之處是防漏。這款硅膠杯採用的壓力閉合,即使將裝有水的杯子倒放,水也不會往外流。杯蓋的邊沿有個突出的小圓點,是方便掀開杯蓋飲水。杯蓋上還有一個迷你心。可以將叉子或小匙羹橫放在這個迷你心上,就不用擔心乾淨問題。防漏杯蓋可以作為更好的家居禮品,送贈親友。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