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運動禮品 | 比賽紀念品 | 運動臂包 | 比賽號碼布 | 運動毛巾 | 訂製腰包

7458 - 運動臂包

苗圃挑戰

苗圃挑戰
苗圃挑戰12小時2014慈善越野馬拉松的慈善活動,目的是呼籲市民環保出行,多運動,保持身心健康。
香港新世界百貨 ”為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於中國的零售旗艦,新世界百貨是中國最大的百貨店擁有人及經營者之壹。新世界百貨於1993年成立,目前經營管理的全國性大型網絡包括29間以“新世界”命名的百貨店及9間於上海以 “巴黎春天”命名的百貨店。 最近香港新世界百貨舉辦了苗圃挑戰12小時2014慈善越野馬拉松的慈善活動,目的是呼籲市民環保出行,多運動,保持身心健康。所以香港新世界百貨特意訂制了壹款運動臂包作為禮品,在活動時派送給運動員。這款運動臂包能讓參賽者存放小型的隨身物品,例如,手機,八達通等。這次的2014慈善越野馬拉松的慈善活動於11/2/2014舉辦,參賽者08:00 出發,從起點: 油塘三家村遊樂場跑到終點: 大埔香港教師會李興貴中學,這次活動十分能考驗運動員的意志。這款運動禮品印刷著苗圃行動挑戰12小時logo,並以紅色的面料設計,十分顯眼,能起到很好的宣傳效果。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