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推廣用品, 推廣活動, 宣傳推廣, 廣告宣傳, 宣傳製作,廣告用品, 訂製禮品, 訂造紀念品, 廣告贈品, 宣傳禮品, 禮品公司, promotional gifts, souvenirs, 環保禮品

13344 - PVC證件套

伊利沙伯醫院

伊利沙伯醫院
伊利沙伯醫院(伊院)於1963年啟用,是急症全科醫院,病床逾1,800張,職員約4,800名,提供24小時急症室服務,共設16個專科、3間專科診所、及5間普通科門診診所。
伊利沙伯醫院訂製了兩款小小的宣傳禮品。這兩份禮品分別使拉扣和卡套。拉扣,又稱易拉扣、證件扣等,是一種內置彈簧卷軸可供手動拉伸的伸縮器件。常見的易拉扣尺寸都在2CM-5CM之間,廣義上材質分塑膠和金屬兩大類,表面可以根據客戶要求定制需要的各種圖案,適用於廣告促銷,會議展覽,企業集團自用等。強力尼龍繩可自由伸縮,下可掛手機繩、鑰匙圈等配件,因此拉扣適合與各類學生證、會員證、員工證、出入證等卡套使用。卡套是PVC材質,質量輕且具有一定的防水磨損功能,LOGO圖案的印刷工藝又多種選擇。因此,伊利沙伯醫院選擇了這款卡套作為推廣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