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17679 - 3275 便籤簿

BELIMO Actuators Ltd

BELIMO Actuators Ltd
Belimo是一家始創於1975年6月1日的瑞士公司,不僅在世界各地設立了分公司及辦公網點,而且成為了全球暖通空調領域的領航者。作爲一家始創于1975年7月1日的瑞士公司,Belimo已經從一家小型公司成長爲現在的上市公司,不僅在世界各地設立了分公司及辦公網點,并成爲了全球暖通空調領域的領航者。在過去的40年裏,Belimo的品牌,産品得到了衆多客戶及終端用戶的一緻認可;Belimo象征着優質的産品,快速的供貨和永無止境的創新。爲了繼續加大Belimo的成功步伐,Belimo亞太将全力以赴的爲廣大客戶提供應用在加熱,通風及空調等領域的最佳品質的風門和控制閥。
BELIMO Actuators Ltd.訂製的便條本主要由五彩便利貼和純白色便簽本組合而成。一方面,五彩便利貼的色彩多樣,選用清新的顏色便於識別。不僅可用於辦公、學習、家人和朋友之間的留言提醒,還可以用作個人的備忘提醒。使用時只要將便利貼輕鬆一撕便可牢固地粘貼在醒目的位置,就算重複粘貼在多處地方也不會輕易脫落。另一方面,純白色的便簽本紙張平整,書寫順滑,使用時也可輕鬆撕落。便簽本適用於學習、辦公、個人備忘提醒等地方,用途多多。因此,在產品的封面以及每一頁紙張上印製企業LOGO,能夠達到明顯的宣傳效果。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