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水晶座 | 水晶獎座 | 水晶座紀念品 | 實木水晶座 | 高爾夫球水晶座

4201 - 簡約時尚水晶獎座

機場管理有限公司

機場管理有限公司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屬一家私營機構,成立於1989年1月18日,註冊資本為澳門元40億。於2012年進行增資後,現時資本為澳門元49.6億。它是澳門國際機場之承建商及業權人,由澳門特區政府委任為澳門國際機場之經營者,獲授25年的專營合約,負責機場之興建和營運。2001年3月獲特區政府延長經營權至2039年,主要負責機場發展、財務安排及市場拓展和推廣。機場管理有限公司(ADA)是一家提供機場營運管理服務的公司,服務範疇包括機場營運、空中交通控制,客運大樓管理和設施維護管理。ADA在澳門特別行政區享有營運一個安全、可靠和高效機場的聲譽,其服務範圍內的所有工作已獲頒ISO9001品質管制系統和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的證書。
機場管理有限公司選擇了簡約時尚水晶獎作為紀念品。水晶獎座可以作為鼓勵員工的一份特別的獎勵。這個水晶獎座的厚度為1寸,不用底座部份,也可以穩妥地立在桌面。水晶獎座作為禮品,有著無與倫比的吸引力。這款水晶獎座有著充足的印刷面積,可以雕刻你需要的內容。不再收到面積的侷限,打破以往的束縛。每一個水晶獎座都是獨一無二。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紀念品,向優秀員工、朋友或貴客表示出敬意,那麼就選SourceEC的水晶獎座吧。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