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USB禮品手指套裝 | USB套裝禮品 | 訂製USB手指套裝商務禮品 | USB手指套裝公司禮品 | 套裝USB贈品

15273 - 高檔商務禮品套裝

上海電氣香港有限公司

上海電氣香港有限公司
上海電氣集團是中國最大的綜合性裝備製造業集團之一,主導產業為能源裝備、工業裝備和現代服務業。產品覆蓋:火力發電機組、核電設備、風電設備、燃氣輪機、輸配電設備、電梯、大中型電動機、環保設備、機床、自動化設備和軌道交通等等。閔行基地和臨港基地是上海電氣產業發展的核心區域與重要產業基地。
上海電氣香港有限公司選擇了商務保溫杯禮品套裝作為禮品。在商務交往中,企業禮品會起到非常重要。企業禮品是企事業單位在經營或商務活動中,為提高或擴大其知名度,提高產品的市場佔有率,獲取更高銷售業績和利潤而特別定購,帶有企事業標誌,具有某種特別含義的產品。如何訂製一份適合你的企業禮品?可以從你客戶的口味、愛好和喜愛以及它們的文化背景和生活方式等方面思考,或在諮詢SourceEC。這樣就能訂製到一份特別適合的商務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