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手機擦, 手機吊飾, 手機配件, 手機贈品, 螢幕擦拭布, 防層塞, 手機支架, 手機座, 手機繩, 手機套, 手機咭袋, 眼鏡布, 訂製禮品, 訂造紀念品, 廣告贈品, 宣傳禮品, 禮品公司, promotional gifts, souvenirs

6435 - 可貼式屏幕擦

東華三院

東華三院
東華三院起源於1870年代,是香港歷史最久遠及最大的慈善機構。從一個在廟宇內的小小的中醫診療亭開始,東華三院一直致力為大眾市民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包括醫療服務、教育服務及社區服務。至2006年,東華三院在全香港設有共194間服務中心,為全港市民提供優質的服務。東華為無數低下階層的市民提供如贈醫施藥、義學、施棺賑災等福利。在1870年成立的東華醫院(東華三院前身),是在中國土壤上出現的第一間西式中用、以現代醫院形式提供中醫中藥診病治療的醫院;其後東華醫院漸次取代文武廟作為華人議事和仲裁機構的地位。
 
由於現今社會壓力不斷加大,抑郁癥成了社會常見的都市病,但只要給予患者更多的關懷,抑郁癥也不是那麽可怕。東華三院為了讓社會更加關註抑郁癥患者,特意訂購了壹款手机屏幕擦作为推廣禮品,並把關註抑郁癥的信息印刷到禮品上,在各街道出免費派送宣傳禮品,讓市民更好地了解陰郁癥。手机屏幕擦上印刷的“快乐同行每一天”,能夠讓市民產生共鳴,使他們關註公益。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