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水晶座 | 水晶獎座 | 水晶座紀念品 | 實木水晶座 | 高爾夫球水晶座

7277 - 水晶獎座

​保良局馬錦明夫人章馥仙中學

​保良局馬錦明夫人章馥仙中學
保良局馬錦明夫人章馥仙中學於1997年創立,坐落於大嶼山東湧新市鎮,為壹所政府津貼全日制男女文法中學。學校秉承保良局的優良辦學傳統,「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重:以引導、啟發為經,激發學生學習興趣及潛能;以身教、言教為緯,與家長共同努力去孕育勤奮樂觀、身心健康、情操高尚及終身學習的未來社會棟梁。
 
老師是我們最敬重的職業之壹,因為我們每壹位,都是從老師的啟蒙下認識自己,認識社會,融入社會。這壹次保良局馬錦明夫人章馥仙中學特意訂制了壹款水晶獎座贈給榮休的老師們,是為了感謝他們多年來無私地為社會的教育事業作出的貢獻,並推崇學生們應該感恩老師,感恩社會,在以後的日子裏為社會作出自己的貢獻。這款水晶獎座清明透亮,充分體現了老師們天使的品質。水晶獎座上簡潔地印刷著榮休的字樣,寓意著社會各界人士感謝老師們壹生辛勤的付出。相信老師們每次見到水晶,都會想起自己桃李滿天下。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