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毛巾禮品 | 毛巾工廠 | 廣告毛巾 | 運動毛巾 | 訂製沙灘浴巾

5231 - 筒裝禮盒毛巾

Revolution Asia

Revolution Asia
自2004年,革命亞洲壹直是亞洲領先的體育盛會的組織者之壹。在活動策劃,市場營銷和管理都形成了其優勢,Revolution Asia已經建立了壹個偉大的品牌事件和壹系列參與者的核心小組。Revolution Asia在世界體育運動事業中處於頂尖水平。
 
最近Revolution Asia在組織ocean swim的活動,邀請世界頂尖泳手和業余愛好者參與,活動意義在於呼籲全世界保護我們唯壹的海洋,減少工業汙染。Revolution Asia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能夠讓社會更關註海洋環境,所以特意訂購了壹款毛巾作為紀念品給運動員們,讓他們在運動時用毛巾擦去辛勤的汗水,在活動後作為紀念。這款毛巾紀念品是用白色的底色,寓意海洋永遠都能保持潔凈,藍色的logo字樣,寓意著我們有責任讓海洋保持藍色,不受汙染。Revolution Asia壹直以來關註公益,希望社會在發展中不要忘記自己的責任。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