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皮具禮品, 皮製紀念品, 皮具贈品, 皮製記事本, 皮具筆記本, 皮革記事簿, PU筆記簙, 皮包, 皮製咭包, PU錢包, 皮套, 皮質USB手指, 皮鑰匙扣, 皮製文件夾, 訂製禮品, 訂造紀念品, 廣告贈品, 宣傳禮品, 禮品公司, promotional gifts, souvenirs, 商務禮品, 公司禮品, 文具禮品, 環保禮品, 自訂禮物

4854 - PU 筆記本

AIESEC

AIESEC
AIESEC是世界上最大的以青年為主導的,不以營利為目的的組織與社會理事會,隸屬於聯合國新聞部,ICYMO的成員,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確認。AIESEC通過創造個人發展的積極影響,並在網絡上分享全球經驗。AIESEC的願景是和平與人類潛能的實現。
今年是AIESEC在香港成立20周年,AIESEC與Source EC禮品公司合作,訂制了一款PU筆記本作為禮品贈送給各地成員。這款筆記本禮品分別以藍色和黑色為封面顏色,皮質筆記本封面上印刷了白色的AIESEC的logo,簡單大氣。另外在logo上方還特意為這次20周年紀念設計了一個圓形圖案,令封面不再單調。AIESEC通過這款筆記本作為周年禮品贈送給各成員,讓大家有個留念外,還能讓大家時刻記得AIESEC的願景,為創造個人發展產生積極影響。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