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水晶座 | 水晶獎座 | 水晶座紀念品 | 實木水晶座 | 高爾夫球水晶座

7046 - 多邊水晶獎座

香港青年協會

香港青年協會
香港青年協會於1960年成立,是香港最具規模的非牟利青年服務機構之壹。主要宗旨是為青少年提供專業而多元化的服務及活動,使青少年在德、智、體、群、美等各方面獲得均衡發展;其經費主要來自政府津貼、公益金撥款、賽馬會捐助、信託基金、活動收費、企業及個人捐助等。青協特別設有會員制度與各項專業服務,為全港青年及家庭提供支援及有益身心的活動。青協服務以青年為本,致力拓展以下12項「核心服務」,以回應青少年不斷轉變的需要。
 
香港青年協會訂購了壹款水晶獎座,於8/22/2014在協會中心舉辦的頒獎典禮上頒發給優秀員工,獎勵在過去的壹年內表現卓越的工作人員,作為頒獎紀念品之用。青協選擇水晶是因為水晶除了具備觀賞性,還充滿喜悅感和紀念性。壹個富有紀念意義的水晶獎座,不僅能給予獲獎者壹份充分的肯定,還能長久保存。水晶獎座上雕刻的內容不會隨著時間流逝而腐蝕或者變色,可以長期記錄獲獎者的貢獻。水晶獎座置于辦公桌或書桌上作為擺設,能為獲獎者的室內增添濃厚的文化氣息,是一份高貴大方的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