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杯墊紀念品 | 矽膠杯蓋 | 廣告檯墊 | 訂製隔熱墊 | 木杯墊

3953 - 禮品杯墊

可風中學

可風中學
可風中學成立於1974​​年,致力於為學生提供一個全方位的素質教育,使他們能夠對幸福社會的寶貴貢獻。可風中學密切觀察儒,釋,道教​​的教義在師生中傳道。校訓是:“要採取仁慈的行動和宣揚仁”,其目標是在學生灌輸廉潔和公民責任意識強。可風強調通過德,智,體,群,美育教育的均衡發展,這有助於學生成為有能力和負責任的公民。
Source EC一直保持著和可風中學的合作,目的就是關注社會的教育群體,讓他們的教育得到更好的發展,促使社會和諧繁榮發展,即盡了企業的社會責任。近期可風中學推出了一款杯墊作為週年禮品,於9月在可風中學舉辦的周年校慶典上派發給師生。杯墊不僅方便攜帶,而且有推廣環保的含義。配以精美盒子,杯墊儼然是一個高貴的禮品。特別設計的圖案,是慶祝該校成立40週年。採用紅色是寓意可風中學的教育事業越辦越好,並且通過這次活動讓更多人關注可風。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