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公事包,手袋背包

7515 - 牛皮公文包

印度航空

印度航空
印度航空公司是印度的國家航空公司,最初成立於1932年,也是印度規模最大的航空公司。1953年,政府決定介入並使運輸業國有化,當時政府收購了8家獨立私營公司的資產和航線,組建Air India和Indian Airlines,印度國際航空公司成為國有航空公司,獲授權經營國際航線。印度航空於今年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深受社會各界的認可。
 
印度航空為答謝公司高級客護多年來的支持,特意與SourceEC合作,選購了壹款皮製公文包作為禮品贈送給客戶。這款皮制公文包禮品的用料是上等的真皮,凸顯客戶的尊貴本質。這款禮品以黑色的設計,簡約時尚,皮包上清晰地印刷了印度航空的logo,突顯公司的品牌,能起到很好的宣傳效果。航空公司是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壹所企業,所以印度航空在這壹點上務求做到最好,並希望得到社會的認同。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