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耳機贈品 | 耳機禮品 | 訂造耳機 |  訂製耳機

5212 - 伸縮耳機

甲骨文學院

甲骨文學院
甲骨文學院授權培訓中心以全球第一的軟件企業——甲骨文公司為堅強後盾,開展數據庫、ERP等培訓業務,並將推進甲骨文學院與高教區入駐高校進行嵌入式教育合作。甲骨文公司(ORACLE)是全球第一大軟件企業,其數據庫和ERP系統是眾多電信商、銀行和企業軟件應用的首選。
 
最近Oracle與SourceEC合作選購了一款伸縮耳機作為禮品贈送給學生,鼓勵學生認真學習專業知識,以後更好地服務社會。這次禮品的設計與以往的有很大不同,是一款可伸縮的耳機,以往我們常常煩惱耳機線纏繞,可這款禮品可以解決這一個問題,這款耳機可以按照妳的需要來調節線的長度,十分方便。耳機設計簡約,而印在耳機上面的Oracle logo清晰可見,能突顯起Oracle貼心的品牌形象。這款伸縮耳機運用了ORACLE“致力於把科技的理念融入生活”的理念,讓人們得到更多的便捷。這款貼心而實用的小禮品,在企業宣傳上扮演著絕佳的角色。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