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廣告陶瓷杯 | 咖啡杯 | 禮品杯 | 玻璃杯 | 馬克杯

3745 - 環保陶瓷廣告杯

香港工會聯合會工人醫療所

香港工會聯合會工人醫療所
香港工會聯合會工人醫療所是香港工會聯合會下的醫療服務機構,創辦於1950年,1991年註冊為非牟利慈善團體。二次大戰結束後,香港百業蕭條,工人生活在困苦中。當時公共醫療十分短缺,私家醫生收費高昂,市民及基層勞工難以負擔。因應當時社會情況,工聯會集結工人力量,並獲得熱心醫生及護士的支持,於是在1950年開辦第壹間工人醫療所。成立六十多年以來,工人醫療所不斷改革和發展。長期以來,工人醫療所除提供質優費廉的醫療服務以外,亦積極參與社會服務。
 
香港工會聯合會工人醫療所定制環保陶瓷杯是爲在診所週年紀念自助晚宴准備的,並於8月11日,在診所內舉辦的晚宴上送給診所的員工,作為紀念。陶瓷杯的杯面印刷著為診所專門的LOGO,將診所LOGO印刷上的陶瓷杯送給員工,讓員工拿起陶瓷杯就產生對工作和診所的歸屬感。綠色的字體展示生命的力量,還帶有壹齒輪,表現出診所的專業精神。香港工會聯合會工人醫療所希望社會更加關注弱勢群體,讓他們在社會上活的更精彩。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