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禮品袋, 禮品盒, 禮物袋, 禮物盒, 訂製紙盒, 訂造紙袋, 筆盒, 彩盒, 白盒, 禮品罐, 手提袋, 天地蓋盒, 紀念品包裝, 木盒, 鐵盒, 訂製禮品, 訂造紀念品, 廣告贈品, 宣傳禮品, 禮品公司, promotional gifts, souvenirs, 商務禮品, 公司禮品, 文具禮品, 環保禮品, 自訂禮物

7446 - PP包裝盒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在1900年代初期,新百倫在波士頓是一家足弓支撐公司,之後慢慢發展成為一家專業的鞋業製造商。在20世紀70年代,並已經發展成為全球領先的運動用品公司。今天,新百倫是一個品牌家族,包括New Balance, Dunham, PF Flyers, Aravon, Warrior and Brine。新百倫一直是關注並滿足運動員的日常需求的品牌。為確保最佳的擬合,表現最好的鞋服,NB專注於提高技術和生產方法。 NB仍然致力於組建以誠信,團隊精神和整體客戶滿意度值為核心的團隊,並努力為社會服務。
 
NB為了響應全民運動,健康生活的生活方式,每一年都會舉辦慈善馬拉鬆比賽,而這次正是NB馬拉松十週年,NB特意選購了運動護腕頭帶套裝,而每個禮品上面分別刺繡了NB這個知名的LOGO,這不僅具有廣泛的認知性和宣傳性,還能很好地保護運動員的安全。於2014-9-28,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旅遊巴士停車場,NB馬拉鬆比賽正式開幕,屆時吸引了社會各界人士參加。這次活動不僅讓社會更好地了解NB,還能讓市民加入到運動中。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