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超凡特別型USB 手指 | 造型USB 手指 | USB手指設計生產 | 定制USB手指 | 設計USB手指

3979 - USB手指

香港手語協會

香港手語協會
手協,由一群以推廣手語為己任的聽障人士所組成,於2008年7月月成立,為非牟利註冊慈善團體。宗旨是為幫助聽障人士及促進香港手語教育,致力推廣手語,培訓手語服務人才,為香港締造一個無障礙溝通社區。使命是以非牟利的形式,推廣、鞏固及強化香港手語的體系,推廣及發展「手語藝術」,培訓聽障/健聽手語導師,為香港各類型機構提供手語課程,培訓聽障/健聽手語服務人員,為有需要人士提供相關的協助/支援,設立手語資源庫提供予公眾查閱。
 
手協注重推廣及發展手語,為讓更多的人得到幫助,舉辦“潮學手語”的宣傳活動。此次向Source EC訂購的USB手指採用藍白相襯的顏色。此次的設計是以白色作為底板,黑色的字樣,直接描繪出香港手語協會的理念,直白簡潔的表述,給予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而香港手語協會的一雙手的logo,體現了香港市民手牽手一起幫助有需要幫助的人的理念。USB手指不僅起到宣傳效用,而在日上生活中也是很有實用價值的。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