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水晶紀念品座 | 哥爾夫水晶紀念品 | 水晶飾品 | 訂製水晶卡片座 | 水晶USB手指

6923 - 水晶心口針

香港教育學院

香港教育學院
香港教育學院為一所政府資助的高等學府,致力透過提供師訓教育,以及社會科學和人文科學多元學術及研究課程,推動教與學的發展。香港教育學院致力培育敏於思考、關懷社會及放眼世界的教育工作者及社會領袖,使之能夠服務社區,推動變革。香港教育學院尤著重研究實力,積極促進研究發展,提升知識、學術及創新,務求對社會與人類發展,作出不懈的貢獻。該校矢志成為教育大學先導,為香港以至亞太地區的教育發展奠定基礎,作出貢獻。
 
香港教育學院最近訂購了一款水晶心口針作為紀念品,於3月底在學校舉辦的20週年校慶上送給來臨的校友。擁有施華洛世奇風格的,精緻的水晶心口針,搭配在衣服上面,閃耀奪目。中間的LOGO沒有任何的切割面,更能突出Logo的效果及獨特性。獨特並時尚的心口針,象徵著香港教育學院在20年來對香港教育的貢獻。香港教育學院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能為香港社會推送更多的綜合性人才。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