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運動禮品 | 比賽紀念品 | 運動臂包 | 比賽號碼布 | 運動毛巾 | 訂製腰包

8490 - 跑步LED發光臂帶

世邦魏理仕集團

世邦魏理仕集團
世邦魏理仕(CBRE Group, Inc.)是一家美國商業不動產服務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該公司在2004年於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2005年進入財富1000強,次年進入500強。目前世邦魏理仕共有約75000名員工﹙不含聯營公司﹚,全球約有400個辦公地點。除此以外,世邦魏理仕提供全面的綜合服務,包括設施、交易及項目管理、物業管理、投資管理、評估與估值、物業租賃、策略顧問、物業銷售、按揭融資及開發服務等。
世邦魏理仕集團訂製了跑步LED發光臂帶作為企業宣傳禮品。發光臂帶選用高強度的優質塑膠帶,耐摩擦防撕裂,使用壽命更加長久。臂帶戴脫都非常方便,而且能夠緊緊地固定在手臂上,不易脫落。每個臂帶都具備LED發光光源,穿透性強,在夜間的辨識度很好。這款跑步LED發光臂帶擁有紅色、綠色、藍色、橙色、黃色、白色、粉色等多種顏色供顧客選擇,每一款都是炫彩時尚的,足夠點亮您的夜跑生活。此外,在夜間將LED發光臂帶佩戴在腿腕或者臂腕間,能夠向周邊車輛發出安全信號,確保夜跑的人身安全。另外,SourceEC還有訂製鞋夾燈,可以為每一次的夜跑活動訂製一套閃亮的運動裝備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