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杯墊紀念品 | 矽膠杯蓋 | 廣告檯墊 | 訂製隔熱墊 | 木杯墊

5640 - 樹葉杯蓋

中華基督教會長洲堂

中華基督教會長洲堂
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於1952年改組自中華基督教會廣東協會第六區會,1980年宣佈為“三自教會”,是主要活動於香港的基督教獨立教會。區會除有安排堂會舉行宗教活動外,還有開設夜校、中學、小學和幼稚園等機構。區會為香港主要的辦學團體之一,自1960年代初開始積極參與教育工作,相信培育下一代是上帝交託給我們的使命,也是回應社會的實際需要。自1999年起,因應社會所需,區會設立了“社會服務部福利金”,以支援遇有經濟困難或失業的教友。
 
為慶賀中華基督教會長洲堂成立99年,中華基督教會長洲堂選購了一款樹葉矽膠杯蓋作為禮品,在99週年的堂慶上派送給教友。杯蓋清新自然的設計,象徵著信奉者要保持平靜純潔的心靈去面對困難。中華基督教會長洲堂願以基督愛心為動力,以人為本的信念,積極進取的態度為社會服務。中華基督教會努力培育學生成為良好公民、回​​饋社會、貢獻國家。中華基督教會實行“傳道服務、愛心關懷”;“有教無類、全人教育”;“積極進取、勇於承擔”的理念。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