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6511 - 地球水晶

世邦魏理仕集團

世邦魏理仕集團
世邦魏理仕(CBRE Group, Inc.)是一家美國商業不動產服務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該公司在2004年於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2005年進入財富1000強,次年進入500強。目前世邦魏理仕共有約75000名員工﹙不含聯營公司﹚,全球約有400個辦公地點。除此以外,世邦魏理仕提供全面的綜合服務,包括設施、交易及項目管理、物業管理、投資管理、評估與估值、物業租賃、策略顧問、物業銷售、按揭融資及開發服務等。
CBRE最近選擇了壹款地球水晶作為紀念品,於公司場合派送。獨特的設計,包含了CBRE的使命和要求。地球水晶,放眼全球,開拓視野;半圓綠水晶,契合公司形象;流水形水晶主體,象徵不斷向前的腳步;厚重水晶底座,昭示雄厚的實力。當獲獎者拿起水晶獎座,相信大家都會覺得實至名歸。獨壹無二的水晶設計,是企業禮品的不二選擇。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