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廣告筆禮品 | 平價筆 | 訂做原子筆 | 商務筆定做 | 塑膠筆

13261 - 廣告禮品筆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聾福會)提供不同服務給聽障人士,包括手語翻譯、言語治療、人工耳蝸及學前教育等,致力為聽障人士提供更好的服務和照顧。
 
港聾人福利促進會訂製了廣告筆作為日常的文具禮品。廣告筆的種類有很多,例如塑膠廣告筆、環保紙管筆;再貴一些的有金屬廣告筆、多功能廣告筆;當然少不了品牌的禮品筆。如果單從廣告費用而思考的話,可以選擇塑膠廣告筆或環保紙廣告筆。這兩種廣告筆的自身製作成本較低,即使加上LOGO的印刷費用,總比賣電視廣告或網絡廣告便宜。另外,從實用方便而言,廣告筆的實用性強,能夠為人們所廣泛接受,並發揮筆和宣傳禮品本身固有的效果,不會被作為廣告特性而被排斥。SourceEC有各種各樣的廣告筆,如果不懂如何選擇,歡迎諮詢我們的銷售代表。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