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禮品相架, 紀念相框, 金屬相架, 木製相架, 亞加力相架, 水晶相架, 皮製相架, 磁石相架, 環保相架, 電子數碼相架, 創意相架, 相本, 相冊, 相簙, 訂製禮品, 訂造紀念品, 廣告贈品, 宣傳禮品, 禮品公司, promotional gifts, souvenirs, 商務禮品, 公司禮品, 文具禮品, 環保禮品, 自訂禮物

1087 - 5R 金色磁性亞加力相架

聖安娜餅屋

聖安娜餅屋
聖安娜於2000年11月成功於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是香港首家上市之西餅麵包連鎖店。聖安娜餅屋乃香港首家連續多年榮獲ISO 9001品質管理及HACCP食品衛生安全重點控制系統證書之西餅麵包連鎖店,對各類出品品質控制均有嚴格要求,確保水準穩定、優質衛生。
 
為了紀念成立32週年,聖安娜特意選購了一款亞加力相架作為紀念品。從10月起,顧客可以到各間分店消費到一定額度即可獲得這款亞加力相架。聖安娜於1972年在香港跑馬地開設第一間餅屋,並不斷推陳出新,乃西餅麵包的名牌。 1992年將業務拓展至澳門,2002年進駐廣州,成功打進大陸市場。為配合業務發展,應付持續攀升的市場需求,聖安娜設置了大型麵包及西餅的自動化生產線,務求達到業界先進水平。經過多年的努力,一步一個腳印,慢慢深入香港市民的心中,並取得了很好的信譽。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