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運動水樽 | 運動鋁水壺 | 膠水樽 | 玻璃水樽 | 訂製水樽

1724 - 350ML運動水壶

維他天地

維他天地
維他天地是維他奶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機構,成立於1991年,專責全港中小學食物部之營運及管理服務,而且一向以親切的服務態度及高質素的食品深得校長、老師、同學及家長信任。此外,維他天地亦是全港首間取得「食物安全重點控制」HACCP認證的食品零售機構,食物產品的烹調、生產、分銷及待客等程序,都經過嚴格分析及控制,每天為顧客提供優質的食品。
 
維他天地與Source EC推出了這款用於聖誕前活動派送的運動水樽,簡單的塑料樽身,配以簡單的標誌,更能帶出時尚感。水樽上簡潔清晰地印刷上維他奶國際集團Logo和“貼心服務,優質保證”的標語,能夠輕易傳遞信息,得到有效宣傳。所以一款運動水樽作為一種派送禮品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