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訂製萬用刀 | 工具套裝 | 工具禮盒 | 電筒工具套裝 | 多功能螺絲批套裝

4873 - 多合一工具刀

香港鐵路

香港鐵路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日,由政府全資擁有的九廣鐵路公司所經營的網絡合併由地鐵公司營運。地鐵公司合併後的中文名稱將改為「香港鐵路有限公司」,而英文名稱則維持不變,這也標誌著香港鐵路發展的一個新里程。在二零一五年港鐵公司推行「用心聽‧用心做」計劃, 將會在港島綫、將軍澳 綫、馬鞍山綫及八條繁忙的輕鐵路綫增加班次,乘客將享受到更頻密和更方便的列車及輕鐵服務。
港鐵定制了​​一款多合一工具刀用於活動上派送。多合一工具刀集合了多種工具,它以鉗子為主體,在鉗子尾部擴張很多工具如螺絲刀,鉗子,刀等,象徵港鐵公司朝多元化發展。多合一工具刀以銀色為主,代表著高尚、尊貴、純潔、永恆。該禮品功能多樣,設計獨具匠心,大有港鐵公司想展現公司的獨特性,開創新紀元的準備。多合一工具刀極大的實用價值,加上小巧易折疊,在活動中派發定能受到大眾青睞。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