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禮品袋, 禮品盒, 禮物袋, 禮物盒, 訂製紙盒, 訂造紙袋, 筆盒, 彩盒, 白盒, 禮品罐, 手提袋, 天地蓋盒, 紀念品包裝, 木盒, 鐵盒, 訂製禮品, 訂造紀念品, 廣告贈品, 宣傳禮品, 禮品公司, promotional gifts, souvenirs, 商務禮品, 公司禮品, 文具禮品, 環保禮品, 自訂禮物

1177 - USB Flash 禮品盒

TVB

TVB
TVB,於香港交易所主版掛牌,一九六七年十一月十九日正式啟播,是全港首間商營無線電視台。無綫電視總部設於香港,無綫電視亦經營國際業務以發行及分銷無綫電視的節目。大部分無綫電視製作的廣東話節目均配以華語及其他語言發行至世界各地。經過多年累積的經驗及努力,無綫電視已擁有一條新聞、綜藝、旅遊和資訊娛樂等節目的製作生產線。此外,除了經營免費電視業務,無綫電視亦透過投資無綫網絡電視,參與經營香港收費電視業務。
 
最近TVB向Source EC訂購裡一款圓形鐵盒作為活動禮品,用於客戶參考網上的競猜活動,答中了送鐵盒,鐵盒內有曲奇餅。禮品是以時尚的太空灰色作為主體,彰顯客戶的尊貴,盒身印刷世界杯的LOGO及主題圖案,倡導全民運動,保持健康身心。該活動禮品不僅能起到宣傳效用,還十分實用。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