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廣告筆包裝盒 | 禮品筆包裝盒 | 筆盒印刷 | 香港廣告筆包裝盒 | 印製筆包裝盒

3879 - 禮盒

拔萃女小學

拔萃女小學
拔萃女小學建於1860年,由香港聖公會創辦。該校是香港一所視野面向國際的女子文法中學。拔萃女書院創校後,一直以政府津貼模式辦學,2005年9月後,轉為直接資助的模式辦學。該校培育具有崇高理想,能夠繼承中國優良傳統文化和民主信念,為社會作出貢獻的學生,其辦學理念為“ 追求卓越”,力圖讓學生高效能學習,發揮潛能並樂於終身學習。
 
此次拔萃女小學選購了一款水晶USB筆,作為禮品在謝師宴上贈送給老師。銀色的筆盒使禮品賦予神秘的色彩,透明的USB筆更顯高貴之風,不僅能突出師長的地位,又提升了學校的形象。筆身和筆盒上都印著拔萃女小學的logo,簡約清晰,一目了然;該禮品設計新穎,簡約時尚,玲瓏小巧,利於隨身攜帶,進而間接地讓更多人認識拔萃女小學,並得到更多的支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