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水晶紀念品座 | 哥爾夫水晶紀念品 | 水晶飾品 | 訂製水晶卡片座 | 水晶USB手指

5195 - 水晶化妝鏡

香港芭蕾舞團

香港芭蕾舞團
香港芭蕾舞團CIBSE HKB是中國最大的CIBSE地區之一,擁有約2400名成員。 CIBSE HKB在會員發展,公眾形象,協調與香港其他學術團體的發展作出卓越的貢獻。香港分公司管理和保障從總部CIBSE來的成員在香港的利益,並代表總部進行專業審查面試和培訓考核。
 
最近CIBSE HKB最近選購了一款化妝鏡作為禮品,在公司舉辦的35週年活動上免費派送給客戶。這款化妝鏡設計不僅高貴大方,而且對於女士來說十分實用,出門佩戴也不失為一件時尚的飾品。化妝鏡外殼為藍色菱形水晶設計,清晰地logo起到宣傳效用。 CIBSE HKB經過多年的努力,已經發展到一定的規模,也得到社會廣大的支持,希望在以後能更好地為香港服務。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