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USB手指 | 傳統型USB手指 | 訂製USB手指 | USB 3.0儲存器 | USB手指商務禮品

4981 - USB手指

中國建築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建築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建築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中國建築),正式組建於1982年,是中國專業化發展最久、市場化經營最早、壹體化程度最高、全球規模最大的投資建設集團,也是中國建築領域唯壹壹家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國有重要骨幹企業。
 
利達成立於1990年,是一家致力於人類安全與環境保護的多元化經營企業。利達目前擁有多家專業公司,業務涵蓋了火災報警控制系統、氣體滅火系統、火災電氣漏電報警系統,以及城市消費聯網和消防工程設計、施工。同時,利達還專業生產從事環境安全監測產品、水毒性檢測產品、環境安全評估等環境保護領域的工作。技術先進和雄厚的實力是利達為社會持續提供人類生命安全的保障! 利達經過多年的努力,業務不斷擴展,在中國建築行業已佔有一席之​​​​地。現今為了答謝廣大客戶多年來的支持,利達特​​​​意選購了一款USB作為禮品,在年會上免費派送。利達把公司多年來在各行業的研究成果和經營經驗帶到建築行業,希望能推動中國建築業的發展。利達一直以來堅持技術創新和嚴格的管理方式,為社會持續提供人類生命安全的保障。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