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多功能廣告筆 |  兩頭筆 |  觸控筆 | 螢光筆 | 多用途廣告筆

1127 - Memo雙色筆

香港善導會

香港善導會
香港善導會(前稱釋囚協助會)創立於一九五七年,為政府認可的註冊慈善團體。早年由於經費短缺,工作人員皆以義務性質為主。惟經過兩年之全力以赴經營,本會工作漸受社會人士重視。由一九五九年起,本會獲得政府財政支持,刑釋人員康復工作由此全面展開。一九六六年九月二十三日,本會正式註冊為非牟利有限公司,每年主要的經費皆由政府資助。
香港善導會選購了一款廣告便條筆,在街道上免費派送。廣告便條筆不僅實用,還有起到了宣傳效用。街道宣傳目的是讓香港市民了解並且支持香港善導會。香港善導會是以服務使用者為本的精神,提供優質多元化康​​复服務,協助曾違法人士重新建立自我,履行社會責任,並積極參與社區預防犯罪工作。香港善導會以關懷、輔導及矯治服務,協助曾違法或刑滿釋放的香港特區公民康復更生,並提供社區教育和預防犯罪服務予全港市民。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