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索繩袋,訂購logo索繩袋, 來樣訂造索繩袋, 大量訂造索繩袋, 索繩袋專門店

4156 - 束口袋

聖保羅男女中學

聖保羅男女中學
聖保羅男女中學是由香港聖公會創辦的男女英文中學。學校位於香港中環麥當勞道33號。秉承基督教「信望愛」的精神,聖保羅男女中學以培育學生成為未來的領導人才,教導他們追求卓越,建立崇高的品德及奉公忘私的精神;熱衷學習、終身不懈、並具備國際視野。
 
為了答謝師生多年來對学校的支持,聖保羅男女中學特意訂購了一款拉繩袋送給師生以作為紀念。一款具有時尚性設計的拉繩袋十分適合平時使用,而且這款禮品不僅方便攜帶,還有很好的保護作用,實用,並且清晰的logo能起到顯著的宣傳效用。聖保羅男女中學一直貼心地關懷每一位師生,讓師生在學校得到更好的关爱。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