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環保水瓶 | 環保牙刷 | 牛皮紙信封袋 | 環保竹飲筒 | 環保折疊風琴紙凳

4998 - 復活節迷你盆栽

長春社

長春社
長春社成立於1968年,在成立之初已經定位為監察政府政策和工作的民間團體。長春社是對本港環境問題最活躍的團體之一,委員會每週開會,跟進環保時事的最新發展。長春社使命為倡導政策、監察政府、推動環境教育和積極實踐公眾參與,藉此捍衛香港、中國以至全球的環境資源。
长春社成立于1968年,在成立之初已经定位为监察政府政策和工作的民间团体。长春社是对本港环境问题最活跃的团体之一,委员会每週开会,跟进环保时事的最新发展。长春社使命为倡导政策、监察政府、推动环境教育和积极实践公众参与,藉此捍卫香港、中国以至全球的环境资源。
一直以來長春社主辦多類型的環保活動以推廣環境教育,務求把環保的概念帶到市民的日常生活中來。這一次長春社選購了一款迷你盆栽作為禮品,在復活節當天免費派送。長春社經過多年的努力,已成為有建設性的團體,能提出具有實際意義的意見,促進及監察政府制訂和執行環保政策。長春社希望環保的活動能得到更多市民的響應,並一起建設綠色低碳的城市。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