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不銹鋼飯盒 | 食物盒禮品 | 不銹鋼保溫碗 | 環保餐盒 | 環保便攜飯盒

6628 - 輕便飯盒

長春社

長春社
長春社成立於1968年,在成立之初已經定位為監察政府政策和工作的民間團體。長春社是對本港環境問題最活躍的團體之一,委員會每週開會,跟進環保時事的最新發展。長春社使命為倡導政策、監察政府、推動環境教育和積極實踐公眾參與,藉此捍衛香港、中國以至全球的環境資源。
长春社成立于1968年,在成立之初已经定位为监察政府政策和工作的民间团体。长春社是对本港环境问题最活跃的团体之一,委员会每週开会,跟进环保时事的最新发展。长春社使命为倡导政策、监察政府、推动环境教育和积极实践公众参与,藉此捍卫香港、中国以至全球的环境资源。
長春社為了推崇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向Source EC訂購一款輕便飯盒,於2014年2月底派發給長者。此產品設計簡約,白色飯盒搭配綠色字體,不僅體現自然環保、建設綠化的思想,更表達該協會工作在實際中行動起來。長春社更以簡約飯盒作為代表,倡議群眾使用環保產品,從自身做起,自覺環保,提高環保意識。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