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毛巾禮品 | 毛巾工廠 | 廣告毛巾 | 運動毛巾 | 訂製沙灘浴巾

10038 - 遇水冷冰毛巾

義務工作發展局

義務工作發展局
義務工作發展局(義工局)1970年成立,為非牟利機構。經費主要來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香港公益金、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以及各界的捐助。義工局致力承擔樞紐角色,與社會各界建立夥伴關係,合力推動義工參與,促使提供增值及優質的義工服務,以締造一個互愛關懷的社會。
義務工作發展局向SourceEC訂製了冷感冰毛巾作為機構推廣禮品。冷感冰毛巾採用高密度冷感紗,正反面均可使用,只需浸水後微擰,再甩動2-3下,就會有冰涼舒適的感覺。無論是熱水還是常溫水浸泡,都能快速地達到冷感效果。此外,冷感冰毛巾的吸水性極強,將水滴滴落在毛巾上,只需一秒鐘水份就能迅速散開,三秒鐘時間就能夠被毛巾吸收,使毛巾持久地保持乾爽。冷感冰毛巾除了適用於戶外活動,也可用於人體的物理降溫以及防暑降溫,還可以用於日常生活中的廚房工作,高溫勞作等。

同類禮品